关于做好2021年科研工作业绩统计的通知
2022年06月14日阅读量: 3321

校内各有关单位:

学校将开展2021年科研工作业绩统计工作,请各位教师登录本人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账号,认真核对本人科研业绩并对遗漏科研成果进行补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科研工作业绩时间指: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科研工作业绩统计范围为:

1. 以吉林农业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取得的科研论文、动植物新品种、授权专利、植物新品种权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标准等科研成果;

2. 以吉林农业大学为署名单位取得的国家、省部级成果奖及在《CELL》、《NATURE》和《SCIENCE》上发表的论文;

3. 以吉林农业大学师生员工为第一作者出版的学术专著(社会科学类15万字以上,自然科学类10万字以上);

4. 以吉林农业大学为第一单位获批的国家级和部级科研平台;

5. 以吉林农业大学为完成单位承担的科研项目(课题)。

二、需登陆本人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账号,核对并补录科研系统数据。(登录网址https://kyfw.jlau.edu.cn/userAction!to_login.action)包括:动植物新品种、授权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成果奖励、学术专著、标准等。

三、需核对本人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数据,并填报遗漏论文汇总表(附件1)。其中,被SCI、SSCI、EI中文期刊收录论文只填写附件1即可,学校将统一核查并导入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被EI英文期刊收录论文需填写附件1并提供检索报告1份。被CSSCI、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收录的论文系统已经进行了论文推送,教师可通过个人系统进行认领,如有已发表但未推送的收录论文,请提供原文复印件1份并填写附件1。

四、需提供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的文章、《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上全文发表的文章及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的文章;咨询报告或政策建议得到党中央、国家领导人及省部级领导人批示采纳。

五、系统补录时间截止到6月21日,各单位统一于6月21日下班前将相关证明材料一式1份及遗漏论文汇总表(电子版)报送科技管理处综合科(主楼212室)。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冯     

联系电话:84532963

附件:1.遗漏论文汇总表

          2.SCI论文中科院分区查询方法

 

                                 科技管理处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