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学技术部“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2年07月11日阅读量: 1561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学技术部发布了“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根据申报指南要求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主持联合校外相关单位积极申报。

一、申报工作流程时间安排

    1.通过学校申报的项目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填写预申报书,报送到专业机构。专业机构受理项目预申报后,组织形式审查,并根据申报情况开展首轮评审。首轮评审不需要项目负责人答辩。专业机构根据评审结果,遴选出3~4倍于拟立项数量的申报项目进入答辩评审。对于通过首轮评审和直接进入答辩评审的项目,通过国科管系统填写并提交项目正式申报书。

2.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2年7月21日8:00至8月19日16:00。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的申报项目,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科管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羽

联系电话:15044022262

、附件

附件1:科技部通知网址

https://service2.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20706/4957.html

附件2:项目申报指南形式审查条件要求等相关附件

 

科技管理处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