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推荐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库专家的方案》的通知
2022年07月11日阅读量: 1808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了《关于推荐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库专家的方案》的通知,现将方案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专家进行申报。

各单位要按方案要求认真审核本单位申报材料,并按学科进行排序上报。此次推荐学校限额20人,如超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择优推荐。

请各单位于7月14日上午下班前将信息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及纸版(申报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统一报送至科技管理处。

联系人:魏益凡  84532857

附件:

1.《关于推荐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库专家的方案》

    2.《吉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信息登记表》

    3.《吉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信息汇总表》

                                      

 

科技管理处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