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吉林省肉牛产业化发展重大科技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2022年07月15日阅读量: 1621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和引领作用,加快促进吉林省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在202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中启动实施吉林省肉牛产业化发展重大科技专项。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根据申报指南要求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积极申报。

一、注意事项

1.在研“省级科研专项”项目达到2项及以上(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以申报截止日期统计项目为准)的项目(课题)负责人,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申报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重大科技专项。

2.申报人登录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申报网站,网上填报、上传提交,并经审核推荐后下载打印纸件申报书及其他申报材料,一式3份胶装装订成册。在线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17:00时。纸质版材料于2022年8月26日下班前报送科技管理处(主楼212室)。

联系人:张羽

联系方式:84532857 15044022262

附件:关于发布“吉林省肉牛产业化发展重大科技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及申报指南

科技管理处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