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召县来吉林农业大学洽谈合作
2021年05月26日阅读量: 2821

     524日,河南省南召县人大副主任齐子杰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双方在学校行政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合作座谈会。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徐勇,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教授李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刘景圣主持。


     会上,双方观看了吉林农业大学宣传片。

     刘景圣对徐勇和齐子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省商务厅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校在食用菌领域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希望通过双方的务实合作为南召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徐勇对李玉院士荣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表示祝贺,并对学校近些年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省商务厅将充分发挥校地企对接、成果转化、信息服务等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支持吉林农业大学各项事业发展。

     齐子杰表示受县委县政府委托来校洽谈合作,她介绍了南召县基本情况,希望依托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尤其是在食用菌方面,为南召县产业转型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李玉院士结合南召县地理位置、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等情况,提出了结合文旅产业发展食用菌、重点发展食用菌加工产业等建议,并就做好食药用菌产业发展规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徐勇和齐子杰一行参观了学校菌菜基地。

     科技管理处、科技推广中心、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