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吉林农业大学农业科技推广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22年08月31日阅读量: 1393

根据《吉林农业大学农业科技推广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组织申报吉林农业大学农业科技推广基金项目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吉林农业大学农业科技推广基金项目立项工作,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2022年度吉林农业大学农业科技推广基金项目共申报13项,经院级单位推荐、会议评审,遵循公平公正、质量优先、宁缺毋滥的原则,拟确定立项支持项目13项。

  公示时间为831日到96日。

公示期间,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可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材料所反映情况要具体客观,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异议材料报送单位:科技推广与社会服务中心,电话:0431-84533044

附件:2022年吉林农业大学农业科技推广基金拟立项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