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师拟参与2023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
2024年02月14日阅读量: 349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李明堂同志参与完成的“辽河流域河岸植被缓冲带生态修复及面源污染阻控关键技术与示范”项目拟提名2023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等奖,现按照有关要求将项目信息(附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2月14日至2024年2月20日(7个自然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及推荐材料的真实性和项目的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及排名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吉林农业大学科技管理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直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特此公告。

联系单位:吉林农业大学科技管理处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联系人及电话: 尚妍妍 0431-84532963                                 

        

吉林农业大学

 2024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