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中国粮油学会青年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024年02月28日阅读量: 237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中国粮油学会现组织开展2024年度中国粮油学会青年技术奖科技创新成果奖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范围和条件

(一)提名范围

青年科技奖主要奖励为我国粮油和物资储备领域科学技术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

(二)提名条件

1.中国粮油学会个人会员;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3.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均截至2024年1月1日计算)。

4.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经济、社会或生态效益。

5.往届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获奖者不重复授奖。

表彰奖励

本届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获奖人员不超过10人,并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二、申报方式 

(一)候选人材料

请填写《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汇总表》(附件1),加盖学院公章;提交《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提名书》(附件2)一式16份(含原件4份)及《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简表》(附件3)原件2份,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2 套(单独装订成册)。证明材料包括: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获得重要科技奖项证明材料;成果评价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和著作,论文不超过 5 篇,其余附目录,著作只需附封面及负责章节内容即可;承担重大科研项目情况等有关证明材料;技术应用证明材料;其他成就和贡献证明材料。

(二)申报方式和时间

申报人应于41517:00将上述纸版材料和电子版申报材料报送科技管理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妍妍

联系电话:0431-84532963

附件:

1.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汇总表

2.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提名书

3.中国粮油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简表

 

科技管理处

202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