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通知
2022年02月18日阅读量: 2578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确保评审质量,省科技厅决定2022218日至2022224日开展更新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库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年龄在65周岁以下(院士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

3、热心科学技术奖励事业,能够按时出席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相关会议并参加相关的评审工作;

4、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政策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发展状况;

5、具有教授、研究员或其他相当的职称;

6、在省内外本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推荐范围

此次推荐无名额数量、领域专业限制。各推荐单位应当结合本部门、本行业或本领域的实际情况推荐,严格保证评审专家的质量。

各推荐单位要注重推荐在一线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的中青年科技人员作为评审专家。

推荐方法

本次专家推荐工作将使用吉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平台,实行网上受理。符合推荐条件并有意向新增为评审专家的教师请与科技管理处联系,由科技管理处为其创建账户,再将专家编号、密码、告知教师本人,按要求填写完整的专家信息推荐。近年来没有更新信息的原有专家可使用原有编号、密码登陆系统更新信息

四、其他注意事项

、截止时间。请于2月24日前完成专家信息的新增和更新,逾期不予受理。

、系统使用方式。请参照《吉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平台操作手册》操作。

五、联系方式

 系 人:冯冲   陆强

联系电话:0431—84532963


附件:

1.吉林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信息平台操作手册


科技管理处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