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校长杜锐应邀参加吉林省赴豫浙两省考察省实验室建设活动
2023年11月28日阅读量: 538

1120日—23日,校长杜锐应邀参加吉林省赴豫浙两省考察省实验室建设活动。本次调研活动由吉林省科技厅组织,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市科技局、长春新区、长春净月高新区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


在河南考察期间,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河南神农种业实验室、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现代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河南省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在浙江考察期间,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阿里巴巴集团达摩院(湖畔实验室)、浙江省白马湖实验室及之江实验室。调研组通过实地踏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两省省实验室顶层设计、组织架构体系、创新环境建设、科研条件建设、人才引育机制、运行管理机制、长效评估机制、成果转化机制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取得了丰硕调研成果,为我省对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探索打造省级重大科研平台提供了有益借鉴。


学校发展规划处、科技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