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农业农村部《关于征集2022年农业农村发展重大科技需求》的通知
2022年05月19日阅读量: 2016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科技进步与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探索建立符合农业科研规律、产业发展特点的科技需求征集凝炼机制,加快推进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决定开展农业农村发展重大科技需求征集工作,现农业农村部《关于征集2022年农业农村发展重大科技需求》(附件1)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要求

1.征集内容包括:重大产业技术需求、重大科学命题。

2.鼓励校内优势资源整合同一研究领域及方向各相关单位限报1项。

3.鼓励校外优势资源联合,申报人员应积极联合省内外企事业单位主持或参与项目征集。

4.各单位于5月27日前统一将农业农村发展重大科技需求表等(见附件2)发送至kyc2985@126.com。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张羽

联系方式:15044022262

三、附件

1. 《关于征集2022年农业农村发展重大科技需求》的通知

2. 农业农村发展重大科技需求表等相关附件

 

科技管理处

2022年5月19日